今天,終於到了要上矯正器了,心裡有點給它小緊張
雖然,已經上網看過一些相關資料了
可是實際上要裝的時候,心裡還是有很多問題想問

醫生說:「因為你是骨骼暴的問題多過牙齒暴的問題,
所以,必須要裝骨釘或開刀,才能解決暴的問題,
而開刀,有一定的危險性,所以如果要用矯正的話,
相對的,時間會拉長,而困難度也相對的會增加,
當然,暴的改善程度也有限!!」

晴天一!聽到這裡,我原來想改善的暴牙問題,居然無法如願改善
心情給它涼到底了,

醫生說:「因為你年紀比較大的關係,而且如果不開刀,相對的,
對於短下巴的問題,也不會有很大的幫助!!」
(也就是說,做完了,下巴也不會變長)

晴天二!看過很多人矯正完後,都有個長長尖尖的下巴,是讓我想要矯正的原因之一,
結果,醫生居然告訴我,就是做完了,下巴也不會變長,
這!!!這!!這!!!真讓我無言

醫生說:「看照片的時候,發現你咬合有問題,也就是說,左右骨骼不對稱,
而這個是矯正中最難的,所以,只能盡量做矯正,然後,會在左邊上面釘上二支骨釘試試看!
但是效果有限!」

晴天三!我幻想做完矯正後,至少臉是對稱的,可是,這效果也有限!

嗚~  那我到底是為什麼花錢來受罪的啊!!

好在裝矯正器的時候,一點都不痛,不然,還真想藉機大哭一場。

附帶一提,上矯正器當天繳了頭期款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go76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