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牙痛不是病,但是痛起來,真是很要命

自從拔完牙後,我的牙就沒平靜過,
心中不斷的想著,這是正常的嗎?
別人也會這麼痛嗎?

原來,這一切的一切,都是蛀牙惹的禍
(只是我不懂,為什麼三個醫生都沒發現我有蛀牙)

之前上網找過資料,大家都說,在矯正前,應該要先把問題牙齒治療好
原來,這真的是必要的啦,不然,就會像我現在一樣
痛!痛!痛!!!!

只是因為,當時可能真的是太趕著決定要做了,
所以該有的檢查,都沒有仔細的檢查,
該要仔細評估的事,也都沒有評估
才會搞得自己,手忙腳亂,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
也才會,就這樣,一直痛到現在!!!

今天,終於去補了我的蛀牙了
原本以為,補完後,牙應該就不會痛了吧!
結果,它還是痛!!痛!!痛!!

忍不住的問了一下接待我們的那個業務,
結果發現,原來醫生少補了一顆!!(難怪它還是痛)
><////

唉!!這真讓我無言!!

雖然,這間診所的服務態度大致上說來,都還算很好!!
但是,對於我這麼超怕痛,又超緊張的人來說!!
醫生的不細心,真的讓我><///////////

PS。雖然補完牙了,可是它還是痛,此時,已分不出,到底是矯正器的痛,還是蛀牙的痛了!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go76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