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打了骨釘了,本來預計是要打三根的
可是醫院裡,沒有我的尺寸,所以,今天就只打了一根

老實說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次,感覺到醫生很仔細的在給我找位置,
所以,心裡莫名的給它沉重起來,
連坐在椅子上的時候,都覺得心跳得特別快,呼吸也變得很急促
只能一直深呼吸,來平復我的心情

雖然護士小姐一直安慰我,比拔牙還不痛
不過,一想到要打一根骨釘在嘴巴裡,心情還是有點怪吧

過了一會,醫生打了麻藥。然後,一下子,(我想,應該不到3分鐘吧)
就像鎖螺絲一樣,我的骨釘,打好了
骨釘的位置,打在我右上顎內側
過程中,一點都不痛,而且連血都沒流

雖然,醫生有給我止痛藥,不過就連現在麻藥退了,也都還沒有痛的感覺
只有當吞口水,和吃東西的時候,會一直磨到它之外,原則上,好像沒什麼影響耶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go76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