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,做矯正的時候,因為刷牙刷的不徹底,就會很容易蛀牙
我以為,我已經算是很認真在刷牙了,結果還是難逃蛀牙的命運!

>ˍ<//怎麼會,才那麼短的時間,就蛀牙了,真是令我百思不得其解啊!!

這星期又去換線了!!
雖然矯正到現在已經快半年了,可我還是非常不能適應!!
每天還是痛痛痛!!
真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,才能遠離這種痛苦呢?

最近呢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矯正的關係
總覺得我的嘴好像變小了,然後我的嘴唇,裂到一個不行啦!
每天都覺得它好像在收縮!!

唉!怎麼一樣是做矯正,我的痛苦,卻是別人的2、3倍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go76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